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祖师全员cp向]说好的明星的修养呢(二十四)

#我要做一个日更的小天使

当魏无羡被煎鸡蛋的味道引诱着下楼时,江澄正坐在桌前一边嚼着魏无羡本以为自己可以吃到的早餐,一边沉思。

“师妹!”魏无羡哀怨的望着离他远去的煎蛋,手不自觉的放在腰上揉着。

听他叫的这么凄惨,江澄勉为其难的配合着抬了下头,淡淡的应了一句:“哦。”随即继续享用他的早餐。

魏无羡这才发觉事态的严重性,江澄现在沉思的事已经让他无力反驳“师妹”这个称呼了!魏无羡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合格的人生导师需要做些什么,于是他开口了:“江澄~你愿意帮我再煎个鸡蛋,顺便拿片面包,然后冲一杯牛奶。”

哼!他魏无羡才不要管呢!魏无羡现在很委屈,要不是江澄吼的那一嗓子,他用得着献身以堵住蓝忘机的嘴嘛!这么一想,魏无羡觉得腰更疼了。

江澄冷冷的瞥了他一眼,没作声,继续吃他的早饭。江澄现在也很委屈,要不是因为担心魏无羡的伤情,他在车库里就可以和温宁表白了,现在温宁就是他的人了!可是被魏无羡这么一闹腾,现在他怎么拉的下脸去表白!

看到魏无羡还不怕死的去抢他盘子里的培根,江澄的脸色立马黑了下来,伸手不轻不重的拍在魏无羡的手背上。

“江公子!”两声同样含着警告意味的声音落到江澄耳边。

冷冰冰的声音来自于护妻的蓝忘机。

而另外软糯的声音则来自温宁。

“蓝湛蓝湛!我要吃乳酪蛋糕,披萨,松饼,酸奶!”魏无羡一把揽住蓝忘机的脖子,眨着眼,兴冲冲的说。

“都依你。”蓝忘机听着魏无羡一个劲的报菜名,眼神都变得柔软起来,一个标准的公主抱将魏无羡搂到怀里,向厨房走去。

魏无羡尝试着挣扎了几下,却发现蓝忘机只是搂的更紧了些,而没有放手,便放弃了。

这一幕看的江澄是目瞪口呆,他向回过头来看他的魏无羡作口型:秀恩爱分得快。这孩子气的举动,倒换来魏无羡讨好的笑。

看魏无羡笑的开心,江澄凌厉的表情也保持不下去了。经历了车库那件事,他与魏无羡又似乎恢复了从前的状态。以前他总觉得那段年少轻狂的岁月像一块石头堵在心头,扰的人心烦意乱,但重新回到那样的生活却无比令人安心。他才明白,什么如鲠在喉,都是借口。只是防止自己不断的回忆后的伤感罢了。
江澄深吸了口气,收拾好心情,抬头刚准备对温宁说些什么。

“江公子!我去看看蓝公子会不会做饭!”温宁丢下这句话,慌忙跑向厨房。

江澄所有话都被温宁这个举动堵了回去,噎的不行。你都不能换一个有诚意一点的理由吗?谁不知道蓝忘机为了魏无羡专门学的厨艺!怎么可能炸厨房!

虽然江澄的内心炸成一片废墟,但表面上还是淡然的很,如果忽略千疮百孔的鸡蛋的话。

“诶,江澄,谁惹你生气了?”刚和蓝曦臣跑完步回来的金光瑶,那毛巾一边帮蓝曦臣擦汗,一边问。

江澄默默的看了一眼为了迁就金光瑶身高而蹲下来的蓝曦臣,觉得自己膝盖莫名的中了一箭,箭上还刻着四个大字“单身狗”。

“还不是追不到温宁小天使嘛!”不知道看了多久戏的薛洋跳了出来,笑的露出一对小虎牙。

“不是,我才不喜欢他!”江澄挑了挑眉,矢口否认。

“哦,那我给小天使介绍点对象?”薛洋毫不示弱。

“你!”江澄从来没有这么憋屈过。

“诶呀,所以说死鸭子嘴硬要不得嘛!”薛洋微笑着说,然后他凑到江澄耳边,低声道:“你其实可以……”

一番话下来,薛洋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几分:“好啦,我去给道长送饭了,江公子你就好好加油吧!”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