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祖师全员cp向]说好的明星的修养呢(五)

#喜欢的话就点赞推荐哦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文的动力嘛
#撒娇卖萌求关注
#这章似乎是薛晓专场


故事要从他们还没有相识的时候开始。

那时候,晓星尘还有一双明亮的眸子,听说他师傅选中他就是因为他眼睛里难以掩盖的温柔和正直。他算是警局里最有望接替局长职务的人。所以那些个姑娘总把他和他挚友宋岚统称为“清风明月,傲雪凌霜”,可谓是少年得志,风光无限。

而薛洋则已经是城里最大黑帮的头子。贩毒、抢劫、黑入银行系统……基本上都干过。最为神奇的是,警察一直没有找到关于他的证据。

宋岚和晓星尘就被派去盯薛洋的稍儿,这大概是晓星尘的师傅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了吧。

虽然总被人警告薛洋的人面兽心,作恶多端。但在晓星尘眼里,他只是一个孩子,需要人纠正的孩子。毕竟那时候薛洋才刚十七岁,一个都没成年的孩子能怎么样?所以他借着盯梢这个机会,私底下偷偷的接触了薛洋几次。

第一次是在酒吧。

带着些奢靡滋味的各色彩灯闪烁着,配上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喊叫声让人头晕眼花。调酒师把杯子抛上天,又敏捷的接住,倒上蓝中泛着金属光泽的酒液,再插上个橙色小伞,递到面前与他调情的美艳女子手中。那女子穿的似乎和舞池里群魔乱舞的人有些相似。那时的晓星尘就被挤在舞池中央,一身整洁的西装与这个地方格格不入。空气里的汗味和酒味让他有些不适应。这里放开了一切,毫不顾形象,疯狂到疯癫的人让他经不住皱眉。要不是得知薛洋在这里,他才不会来呢。

“新来的?”晓星尘生涩的举动引来了一个少年的注意,“想跟我喝一杯吗?”他柔若无骨的贴上晓星尘的背,两只手搭上,一只转着酒杯,一只摸上晓星尘的扣子。

“他是我的人。”还没等晓星尘推开那个缠上来的少年,一道透着青涩与阳光的声音打断了这一切。

“是薛哥的啊,那我就不打扰了。”晓星尘敏感的意识到背后的少年打了个寒战,随即快速离开。心下不由疑惑,听声音这人年纪不大,怎么会让那个一看就身经百战的人那么害怕。按耐住疑惑,晓星尘抬眼,不由得一愣,是那个他研究监视目标时熟记的身影,薛洋!

薛洋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这个人变换着神情,刚才看到有人纠缠这个人莫名就有些不爽,现在看来还真是个美人儿。他打量着晓星尘清明的面容,从透彻的眼眸到垂到肩的发丝,最后停留于那浅淡的薄唇上,不由得想用手去碰一下,给那冷静的脸加一抹红晕。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薛洋轻轻抬手。

“请自重。”发现薛洋的动作,晓星尘的脸色一黑,伸手抓住那只搞事情的手,冷然道。

薛洋看着那只映着自己身影的眼睛,突然想让那人一直看着自己,只看着自己,“一个大男人怕什么!”薛洋一撇嘴,狠狠的说,但配上那颗虎牙总有种小孩子闹脾气的样子。不出薛洋所料,晓星尘的神色立刻柔软下来,还抬手揉了揉薛洋的头。虽然这是薛洋平时最反感的事,但看到晓星尘那温柔的神色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

“那种事只能对喜欢的人做哦。”晓星尘微微一笑。

可是我喜欢你啊,从第一眼看到开始。薛洋在心里偷偷说。表面上他乖巧的点了点头。

嘛,不管怎么样,他开心就好。

评论(3)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