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祖师全员cp向]说好的明星的修养呢(四)

#突然有种小学生文笔的感觉,求不嫌弃QAQ
#说一下设定啦,架空现代,男男可以结婚
刚从睡梦中醒来的魏无羡惊出了一身冷汗。刚才那个梦实在是……
“醒了吗?”敲门的声音伴着蓝忘机轻声的询问,不用猜就能想到那张平时冷峻的脸此时多么柔和,“其实你今天没什么事的,但是再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先起来吃了再睡好不好?”
“哦,来了。”魏无羡应了一声,努力不去想那个梦,揉着惺忪的睡眼,踢拉拖鞋去开门。
“就这么下去?”蓝忘机看他凌乱的睡衣和鸟巢般的头发,立刻就知道这人刚起。
“对。”本来还准备再洗把脸的魏无羡听了这句话,认真的想了想,莫名的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也就这样应下了。随手抓起手机,就晃悠悠的下楼去。
蓝忘机叹了口气,越来越像小孩子了呢。
楼梯是实木的,其实每天都有人打扫保养,但总是有一种陈旧感。踩在上面会吱呀作响。这叫什么?复古?
“穿成这样啊。你作为明星的修养呢?”金光瑶听见魏无羡发出的响动,抬头扫过那件可以称作深v字领的睡衣,忍不住怼了两句。
魏无羡古怪的看了金光瑶一眼,没有答话,昨夜的梦越来越清晰。终于,魏无羡在吃第二片加胡椒的面包时终于忍不住了:“我昨天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吃饭。”蓝忘机无奈,扶起魏无羡碰倒的果酱瓶。
“你等一会儿,我先说完!就是昨天我梦到蓝曦臣把飞鸟奖的影帝奖颁给了瑶瑶。”一口气说完后,魏无羡深深吸了口气。再不说就要被憋死了,再说了,这种事情不说出来大家一起乐乐怎么行?
所有人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魏无羡,除了蓝忘机配合的勾了勾嘴角,但也只持续一瞬间,在没有被任何人捕捉到时,他似乎想起来什么,表情严肃下来:“哥,别墅小路边的灌木似乎有点高了,在路上站着看不到外面的人,有些危险。”
“其实一米八左右的人是能看见的,只有瑶瑶会看不见吧。”薛洋一边向晓星尘嘴里塞兔子形苹果,一边嗤笑。
蓝曦臣沉默,然后赞同道:“那是很危险。”
“你们日常黑瑶妹是不是?”阿箐停止了逗弄从花园里抱进来的兔子,抬起头笑到。突然意识到说错话了,赶紧把兔子扔到草坪上,躲到宋岚身后,吐了吐舌头。那兔子倒也坚强,打了个滚,继续去啃草。
听到魏无羡的话时,金光瑶有一点生气,但他是小仙女,要保持优雅。听到薛洋的话时,金光瑶有一些生气,但那是他亲自选的盟友,要保持优雅。听到阿箐的话时,金光瑶……去你妹的优雅,你们这样在金家可是要砍头砍膝盖的!金光瑶黑下脸,“瑶妹?你们私底下都是这么叫我的?”
“阿瑶,别闹。”蓝曦臣看了看在宋岚身后(伪)瑟瑟发抖的阿箐,温柔的劝道。
瞬间被顺毛的金光瑶满脸委屈,抓着蓝曦臣的衣角:“二哥,他们欺负我。”
突然get到刚才魏无羡的梦的笑点了怎么办?看着日常给自己加戏的金光瑶,所有人默默的想。
终于看不下去这两个人腻歪,争取要在秀恩爱方面比过他们的宋岚把阿箐打横抱起来:“你摸兔子了吧,洗个手。”
“哦。”阿箐乖乖的窝在宋岚怀里。
“那道长,我们去买糖买水果买衣服好不好!”薛洋问,露出一颗虎牙,显得格外阳光。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放在晓星尘的轮椅上。
晓星尘轻轻一笑,抚上那只手安抚性的拍了下:“好。把导盲杖拿过来,我陪你。”
“诶呀,不用那么麻烦,我推着你就好啦。”薛洋的目光有一丝暗淡,却立刻被他自己掩藏。
“等等等等!我可以去吗?”阿箐听到买衣服,立刻擦干手,拉着宋岚冲下来。
“当然可以。阿箐和子琛一起来吧。还有,别跑这么快,小心摔着。”晓星尘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
真可恨!两个电灯泡!一点都不善解人意!道长居然还对他们那么温柔,对他们说的话比对我说的还多好多!可恶可恶可恶!不管薛洋心里如何碎碎念,但表面上还是一脸乖巧,谁叫道长喜欢听话的好宝宝呢?
阿箐倒是没有注意到薛洋快要杀人的目光,当然如果注意到了也不会在乎,“哎”了一声,然后开开心心的推着晓星尘的轮椅向外走。
“管好你的人,别让她招惹我家道长!”薛洋威胁的冲宋岚挥舞拳头,虽然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调皮的男孩,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个时候薛洋有多么危险。
“你家?你有资格这么说吗?”宋岚话语里少见的带刺。说罢,头也不回的往外走去。
薛洋居然没有反驳,只是握紧了拳头,追了上去。
待这几个人走后,金凌装作好奇的问道:“他们之间到底怎么了?每次宋岚和薛洋总是不对盘。”
虽然在背后议论别人不遵守蓝家家规,但蓝思追并没有阻止,反倒静静的听。
好笑的看着这两个人的互动,魏无羡忍不住拆穿:“其实是思追你想知道吧,毕竟你是晓星尘的书迷。”看到蓝思追染上红晕的脸颊,魏无羡知道自己猜对了:“蓝家家规真是害人不浅。这事也不是什么秘密,想听我就讲给你们。”

评论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