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祖师全员cp向]说好的明星的修养呢(二十二)

       自从魏无羡、金光瑶和温宁几人离开这里去外地参加新一部电影的拍摄,这栋别墅总显得空落落的。空气里也时刻弥漫着一种慵懒的气息,这种淡淡的平静已然从不寻常变作寻常。就连薛洋这几天也如同蔫了一样,懒懒的趴在晓星尘旁边,看着他家道长的侧脸发呆。

 

       但一阵来自座机的电话铃声措不及防的打破了平静的下午。

 

      “打给谁的?”蓝曦臣似乎被着铃声吵到了,唇角微抿,问其余几个也如他一般疑惑的人。

 

      “没准是广告,还是别接了。”金子轩建议。

 

       薛洋耸耸肩,咧嘴恶劣的笑着,露出一颗小虎牙,故意完完全全无视了金子轩的建议,仗着自己离座机近,伸手粗暴的按下接听键。

 

       电流的沙哑声过后,一个刻意压低的声音经过变声器传到众人耳里:“抱歉,现在打扰你们。但是,很不幸魏无羡、温宁和金大导演如今在我们手上。我们知道以你们的财力,一百万应该很容易。那么请在明天中午以前,将一百万打到我给你们发的银行卡上,不然的话,棺材和葬礼的钱也需要准备了。”

 

       被变声器扭曲了的声音说不出的阴森诡异,恶狠狠的威胁清晰的落在每个人耳中。还没等他们说什么,电话那头的人就干脆的挂了电话,只留下闹人的忙音。

 

       听完这番话,薛洋的脸色立马黑了下来,狠狠的将话筒摔在桌子上:“敢欺负到我薛爷爷的人头上,真是要钱不要命了!”转身,就联系上他以前认识的黑客,定位刚才电话的位置。

 

       晓星尘少有的没有阻止薛洋与黑帮的人联系,反而叫宋岚帮他联系他师傅。

 

       蓝曦臣盈在眼眸中的笑意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深不见底的冰寒。他吩咐手下查了那张银行卡的注册人身份,语气虽然还是那样彬彬有礼,但落在旁人耳中,莫名多了一股杀气。

 

       江澄与蓝忘机二人,早已经将车开了出来,只等魏无羡他们所在的地点一查出来就立刻出发。


       每个人都尽全力联系自己的关系网,试图确定绑匪的身份和地点。

 

      “就在本市的青山仓库!”片刻后,薛洋高声叫到,他向晓星尘道了句去去就回,便与其余几个人一同上了车。

 

       车开的飞快,周遭的景物似乎都有些模糊了。车里安静异常,没有任何人说话,沉闷的空气像是压在每个人心头的巨石。担忧、不安、惶恐,这些情绪在寂静中被无限的放大。或许,或许只要晚了一步,后果便不堪设想。

 

       到了地方,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第一个冲出去的是江澄。他看到眼前紧锁的仓库大门,眼神更锐利了几分。狠命的踹在门上,两三下,本就不太结实的大门轰然倒地,溅起一片尘土:“温宁!温宁!”他吼道,因为太过紧张,声音都有些嘶哑。

 

       没有意料之中的绑匪,那三个本应该被劫持的人完完整整的坐在地上,一派悠闲。

 

      “这是怎么回事?”蓝曦臣看到金光瑶他们没事,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沉声问到。

 

      “没什么,就是碰到一群人非要绑架我们。本来准备顺手收拾了,不给你们添麻烦。结果他们电话倒是打得快。反正我们也不认路,就直接等你们来了。”他们两个人靠的太近了,金光瑶甚至能清楚的嗅到蓝曦臣身上独有的青竹味道。他无法克制住自己的欢欣,笑眯眯的说,连眉间的那点朱砂都变的耀眼。他握住蓝曦臣还在颤抖的手,主动将头埋到恋人的颈窝,安抚着他。

 

      “你这可真是吓死我。”蓝曦臣紧紧将金光瑶揽到怀中,勒的金光瑶呼吸都有些困难,完全失了平日的君子风度。似乎害怕只要稍微放松一点,眼前的人就会立刻消失。


      “再也不会了,你信我。”金光瑶用气声在蓝曦臣耳畔许诺。他理解甚至是纵容蓝曦臣的不安。这让他知道自己在蓝曦臣心中的地位。真好,他那么喜欢我。

 

       “江公子,我真的没事。”此刻,坐在一旁的温宁正小声的对江澄说。

 

       江澄冷着脸,瞪了他一眼,见温宁下意识的住了口,便立即伸手去挽他的袖口与裤脚,仔仔细细的检查他身上有没有伤痕或淤青。温宁的脸色那么苍白,再加上鬓角的汗珠与本就略显单薄的眉眼,怎么叫他放心的下。这是他江澄捧在心尖儿上的人,怎容得下其他人伤他分毫。


       他本应该装作漠不关心的,但他承认他真的慌了。


       刚才坐在车上,他才明白这人对他有多么的重要,才明白自己的不坦诚到底有多幼稚。若是温宁这次有个三长两短,江澄无法想象自己会有多后悔。


       之后的日子,他会守在温宁身边,让他一点受伤的机会都没有,江澄暗暗发誓。

 

      “我真的没事!”见江澄无视他刚才的话,温宁声音更急切了几分,“不是我,是公子,公子刚才为我挡了一刀。”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