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祖师全员cp向]说好的明星的修养呢(十五)

      窗帘遮不住清晨的阳光,寸缕温暖落在魏无羡的脸上,令他自然而然睁开眼。茫然了片刻,魏无羡才接受了自己睡在沙发上的这个事实。

      昨晚缠绵的吻不住的在他脑海里重复,当时的一举一动也变得愈加清晰。记忆中那些细微的触感,温柔却不容抗拒。想到蓝忘机的手扣在自己头后的感觉和苦涩的药味,连魏无羡这种性子的人也不由得感觉脸颊发烫。

      不知在和谁怄气,魏无羡别过脸,不去看躺在床上睡得正熟的蓝忘机,径直推门而出。木门打开与关上的吱呀声在这个寂静的时刻显得格外响亮。

      站在门口,魏无羡突然想起将自己叫醒的阳光。踌躇片刻,复转身回去,将窗帘拉严实,确保外面的光不会打扰蓝忘机,方才蹑手蹑脚的离去,连关门的动作也放轻了几分。

      其他人早已经醒了,聚在一起,不知道在聊些什么。见魏无羡揉着肩膀走下楼来,竟都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待魏无羡在餐桌前坐好,金光瑶清清嗓子,白了后面几个虽好奇却不敢发问的人之后,柔声问:“昨晚,忘机是在你那边睡的吗?”

   “对啊。”魏无羡咬了口三明治,含糊不清的说。拿着食物的手微微抬起,不经意间暴露出昨天还未解下的布制手环。看到那个手环,金凌的脸慢慢晕出几分红晕,他悄悄的将左手袖口向下拉了拉,似乎试图掩盖些什么。

      蓝曦臣确认手环还是昨天的那个后,不由得喜上眉梢,感慨良多:“你们俩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吧。”

   “什么!?”看到蓝曦臣用看弟媳般慈祥的眼神看着自己,魏无羡完全慌了。心里的弹幕闪电般划过。

#不会吧!不就吻了几下,不,几十下吗?怎么就要以身相许了?∑(゚Д゚)#

#不对不对,他们怎么知道我们亲嘴了((((;゚Д゚)))))))#

#蓝大哥,快收起你危险的想法(♯`∧´)#

对了,还有一条虽然换了许多种颜色,许多种字号,但内容直白且单一,那就是:

#蓝湛救我#

#蓝  湛  救  我#

#蓝    湛    救    我#

蓝曦臣当然看不到魏无羡狂野的内心独白,也体会不到那种濒临崩溃的心情。所以他一边将魏无羡呆滞的表情归结为害羞,一边掏出昨天晚上准备的资料,嘱咐起婚事的安排。

看到那厚厚一打纸,再听着蓝曦臣与金光瑶两人一唱一和。魏无羡敢打保票,这对无聊到炸的夫夫肯定已经把他与蓝忘机的婚礼从时间到邀请的人,甚至是餐巾需要叠出的形状都安排好了。但是,似乎还有一个小小的问题没有解决:“那个,你们为什么会认为我和蓝忘机在一起了呢?”魏无羡颤颤巍巍的问道。

“这还不明显吗?只要是你演的电视剧或电影,其中肯定有一首歌是蓝忘机唱的。”薛洋插嘴道,随后继续耐心的雕琢着盘子里的兔子苹果。

“那是因为我们是朋友啊。”魏无羡反驳道。

“只有羡羡你才能让忘机露出些正常人的表情和情绪,而不是冷然。”阿箐认真道。

“那是因为我敢直面他的冷气啦。”魏无羡耸耸肩。

“只有你每天跟长在蓝忘机身上似的,一会儿捏捏脸,一会儿摸摸头的,不在一起谁会纵容你这么干?”宋岚毫不留情的指出。

“因为…因为我们关系比较好吧。”魏无羡越说越没有底气,总觉得每个人说的似乎都好有道理,声音渐渐弱了下去。

听着魏无羡一次次反驳,蓝曦臣的眉头渐渐锁紧:“你的意思是,忘机没和你在一起?”

“没有,当然没有,怎么可能?”魏无羡连声说,忽略心中那抹隐隐的酸楚感,倒也显得坦荡。


评论(5)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