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兰陵王&花木兰]校园(一发完)

#@羽 写完啦啊哈哈哈


作为在校唯一一个父亲是校董的孩子,花木兰确实是这个校园的大姐大。但这些天,她明确的感觉到自己的稳固地位受到了威胁。


这个威胁来自于一个叫做高长恭的人,目前他的外号是兰陵王。


瞧瞧这个外号,和花木兰的暴君、女汉子简直差了一个档次,这种差距大概等同于总统套餐和街边的炸鱼薯条的区别。从小到大一直是孩子王的花木兰在知道这事后硬生生撅断了两双筷子。吓得她坐在前面的男生饭都没怎么吃,直接落荒而逃。但这却并没有让花木兰的心情得到任何好转。


于是,为了赶走这个讨厌的转校生(至少那个时候花木兰这么认为)她制定了一系列计划。


当高长恭在笔袋里发现一条毛毛虫,并冷静的找了片靠窗的叶子将那条无辜的虫子重新放回到大自然里时。花木兰的第三十七次行动又一次不出所料的失败了。


“其实暴君从来都不想赶走兰陵王吧,这么幼稚的行为。”同为A班学生的诸葛亮感叹道。


诸葛亮一点都不讨厌新来的高长恭,其实对于高长恭终于把年级第一的位子从他身上抢走他还有些欣喜,要不然他和周瑜对于谁是年级第一的赌注就会没完没了。智商低不是你的错,是你基因不好。他经常会用这句话劝慰周瑜。只不过每次的结果就是周瑜追着他满校园跑,然后更坚定的和他打赌。这不是诸葛亮希望的,不过既然如此何乐而不为呢?反正每次把周瑜压在年级第二也挺爽的。现在新生来了,倒可以免去每个月都被周瑜追着打的风险了。


总的来说,如果不算上表白被拒的那些个青春期少女,这个学校里就没有人讨厌这个有些沉默寡言的高长恭。就算那些少女,内心深处也是喜欢他的。对于这种事,花木兰的回复很简单:“天天戴面具的,一定不是好人。”


虽然花木兰很唾弃这个抢了她地位的人,但说实在,她也知道高长恭是一个很好的人。虽然母亲是校长,但他从不仗势欺人,也从没有什么特殊待遇。学习好、性格好、长得……其实也还不错。这种行为大抵就是小乔口中的傲娇,但花木兰不肯承认。作学校大姐大的人,怎么能有这么幼稚的行为呢?


对高长恭的骚扰一共持续了三个月,最终沉不住气的还是花木兰。


“喂!你有种和我比试比试,决定谁才是老大啊!”在一整天的追踪后,花木兰终于在男厕所门口拦住了神出鬼没的高长恭。


高长恭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的女孩,竟轻笑起来,连那张看起来冷然的面具都又种说不出的温柔:“比试吗?”


“对……对!”看着他的神情,花木兰突然有些不知所措,不经意间,就被高长恭逼到了墙角。花木兰有些慌张,但自己提出的建议此时说不就太怂了,于是她高声喊着。


“决定谁是老大?”高长恭的脸离花木兰更近。


“对啊!你敢不敢!”花木兰也被激出了脾气,生硬的回答。


“那要是你和我在一起了,我的就是你的,你说呢?”高恭敬抓起花木兰的手按到墙上,轻轻说着,热气扑到花木兰耳框边的碎发上。


花木兰的脸不争气的红了,变的有些呆萌,她愣愣的看着高长恭。姐这是被壁咚了吗?诶呀好激动啊。


高长恭满意于花木兰的反应,正想再进一步。


“你们两个,干什么呢!”教导处的老师吼道。


“滚。”高长恭冷着脸说。


随后他们就被带到教导处,据说这是高长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用了他妈是校长的这个光环。


“你刚才的话犯规了啊,你别以为你撩到我了我就会答应你。”


“嗯,我会努力让你答应的。”


夕阳之下,那两只手似乎是命中注定的拉在了一起。


没办法,傲娇嘛╮( ̄▽ ̄"")╭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