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祖师全员cp向]说好的明星的修养呢(九)

#不要在意为什么一会儿用名称呼,一会儿用字称呼,我没用号已经很不错了QAQ

“既然这样,那我就讲讲你们俩的情史!”薛洋想了想,道。

蓝曦臣捂住想要反驳的金光瑶的嘴,凑到他耳边:“我想听!”略带热气的呼吸洒在金光瑶耳边,令他不由得红了耳框。

“你这么恶趣味你妈知道吗?!”

“不知道,只有你知道。”蓝曦臣凑的更近,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和煦微笑。

“诶呀诶呀,完全不敢看啦!”薛洋作势捂脸,身后的晓星尘皱了皱眉,直接揽住了他的腰,但薛洋像是没察觉一般,继续滔滔不绝的说:“他们俩啊,大概就是和同父异母的哥哥争家产,结果爱上了哥哥的朋友,最后和哥哥一起把老爸送进养老院然后幸福快乐的和哥哥的朋友在一起生活的故事吧。”

刚刚下楼,聚精会神的准备听薛洋讲曦瑶的恋爱史的温宁默默的放下了手中的爆米花。

“这就完了?和我……的好朋友瑶瑶讲的故事实在是没法比!你看看,人家讲了三章,你就讲了一段。在语文的造诣上你还是要多加学习的嘛。”魏无羡懒洋洋的依在蓝忘机身上,漫不经心的说。

薛洋耸了耸肩,赖在晓星尘身上:“我有我家写故事的晓道长就好啦,再说他们天天秀恩爱,前尘旧事什么的不说也罢。”

“……”蓝忘机默然。

“蓝湛你也觉得薛洋很无耻的吗?真是英雄所见略同。”金光瑶道。

“和蓝曦臣呆在一起的时候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居然连读弟机这个技能都学会了!”温·专业吐槽·宁感慨。

突然间整片空气都安静了,似乎过了好久,魏无羡才惊叫着打破安宁:“你们看到温情姐发的微博了吗?”

“什么东西?”薛洋拿起手机,翻找着,随即大声地读给晓星尘听,“当红明星魏无羡和著名歌手蓝忘机一起吃晚餐?还配了图!”

“啧啧啧,看这姿势,靠的好近呐。而且还衣衫不整的,说,你们两个在干什么?”金光瑶满脸兴味的看着魏无羡。

向来厚脸皮惯了的魏无羡暧昧的一笑,拍了拍蓝忘机的肩膀:“你说还能干什么?当然是……”说到这儿,他故意拉长了尾音,不肯再说下去。

“哦,干什么。”薛洋加重了语气,重复道。

魏无羡倒是没有关心其他人的调侃,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蓝忘机。这个人大概会直接怒斥自己没有规矩吧。毕竟作为蓝启人最好的徒弟,这大概是骂人的最高境界了。每次把这个平时冷冰冰的、没有丝毫活人气息的人气的火冒三丈也挺有成就感的。

但这次注定要让魏无羡失望了,蓝忘机还是依旧的淡然,甚至语气平淡的读出微博下的评论:“两个人深更半夜的独处真的好吗?蓝忘机你要负责的!”读完了,还一脸认真的看着魏无羡,“我会负责的。”

面对调戏的最好制胜方法就是比你的对手更不要脸,在这次上,蓝忘机明显更胜一筹。至少魏无羡是这么认为的,他下意识的忽略了蓝忘机眼里的那抹深情。

“独处?”温宁默默的咬着手绢,“我呢?我明明坐在这里,居然把我P掉了!是不是亲姐啊!”

“P掉好,要不然全世界都觉得闪亮的你打扰到了这两位大明星的……好事情呢?”薛洋捏了捏温宁的脸,调笑道。

刚带着换好衣服的阿箐准备下楼的宋岚第一时间捂住阿箐的耳朵,重新又把人带了上去,然后才解释:“这些事情小孩子最好不要听。”

“可我早就过十八了啊!”阿箐疑惑的问。

宋岚:……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6)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