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祖师全员cp向]说好的明星的修养呢(八)

#瑶妹: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突然欢脱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蓝思追听完后不禁蓦然,沉默片刻方才道。

“什么误不误,负不负的,明显是他们自己愿意纠缠,耽溺着。”金凌摇摇头,道。

“是我纠结了,听了这个故事,我总算明白为什么晓道长喜欢写探案耽美文了。”蓝思追微笑,刻意活跃气氛。

魏无羡没有发表看法,只是靠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思考什么。见他似乎不想再说什么,蓝思追识相拉上金凌打了声招呼,回屋了。

一直坐在一旁的蓝忘机见状,拿了把梳子,坐到魏无羡身边:“头发太乱了。”说完,轻轻的给他梳理头发。

檀木梳子的齿尖划过,轻微的似乎在撩拨人的心弦,丝丝缕缕的惹人发颤。魏无羡突然觉得,如果母亲还在世,会不会也是如此温柔的,她的眼里会不会也是满是笑意。他慢慢的放松下紧绷的身子,舒舒服服的靠在蓝忘机的肩上,有个人宠着自己,多好。闭上眼,空气中弥漫着的是家的味道。蓝忘机看到魏无羡如同小猫一般的举动,不由得失笑,动作更加轻柔。

“啊啊啊!气死我了!”这份静谧还没有持续多久,就被拍门声打断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一听就知道是阿箐。看魏无羡懒洋洋的不肯动弹,蓝忘机认命,起身开门。

阿箐鼓着小脸,愤愤然冲进屋:“宋岚大坏蛋!他欺负我!”说罢,直接趴到沙发上不肯起身。从魏无羡怀里揪过一个抱枕,把脸埋进去,不肯说话。

莫名其妙被抢了抱枕的魏无羡,有些无奈:“阿箐小可爱,怎么啦?要是宋岚欺负你了,哥哥帮你揍他啊。”

“呸,不许占我便宜。”虽然这么说,但阿箐还是絮絮叨叨的讲了起来:“我们不是去卖衣服了嘛,我换了一件,问他好不好看,他说不好看。嗯,诚实一点也好。但我在那里试了十七件,他都说不好看!最后连看都不看了,在那里玩手机!老娘要被气死了!你说可不可恶!”

听到声响下楼的金光瑶撇了撇嘴:“直男癌都是这样的。”

“才不是!薛洋试衣服的时候你们知道晓星尘说什么吗?他说我虽然看不见,但你穿什么都好看。嘤嘤嘤……”阿箐模仿着晓星尘的语气,然后使劲的蹂躏着无辜的抱枕。

还没等多久,剩下那三位也回到家了。

“阿箐,你怎么先回来了?”宋岚推着晓星尘进来,薛洋则在后面拎着大包小包。

“哼!”阿箐转了个身,用后背对着宋岚。

“乖。”宋岚无奈,从薛洋手上接过一个包裹,递给阿箐,“我看你喜欢就买回来了,刚才是我错了。”

“宋宋~你对我真好!”阿箐扑到宋岚怀里。

“我带你上楼试试,好不好?”宋岚说罢,一个公主抱,把阿箐抱到怀里。所以说一米九的身高真的不能惹。

被两人上楼声惊动的蓝思追和金凌也往下面瞟了一眼,见到薛洋和晓星尘,脸色顿时变得古怪起来。什么也没说,回去了。

薛洋认真分析了一下这种反应,然后:“金光瑶!你是不是又讲了我的爱情史?”

正在玩手机的瑶妹:“???你听我解释!”

“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瑶妹:mdzz

评论(8)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