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祖师全员cp向]说好的明星的修养呢(二)

#猜猜手环是什么( ^ω^ )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虽然两人被温宁强行带上墨镜,但进了西餐馆还是引起一阵惊叹。
因为今天的场合比较正式,魏无羡在蓝曦臣的逼迫下穿了件白色衬衫,本来正经的衣服偏偏在他身上多了种妖孽的感觉。靠近领口的几颗扣子散着,却恰巧露出精致的锁骨,以及纤细的银链子上的剑形挂坠。墨镜下方的嘴唇微勾,似笑非笑。
蓝忘机有些不满于那些人对魏无羡花痴般的表情,总觉得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了怎么办。但殊不知,落在他身上的目光也不少。一身黑色西服整整齐齐,一丝不苟,让人挑不出任何错误。手腕处卷云纹路的布制手环倒也般配,莫名有一种禁欲的气息。
随意挑了一个靠窗的座位,点了菜。桌上的玫瑰像是刚摘下来的,上面还染着几珠露水。
魏无羡把玩着玫瑰的花瓣,头微偏,问道:“你为什么进娱乐圈,记得蓝老先生可是说过你和你哥是他金融系最得意的两个门生了。”
蓝忘机沉默。“为了追心上人所以跪了三天父母最终才同意,结果现在心上人就在旁边却拿自己当兄弟”这么蠢的理由他会说吗?
“不想说算了,反正问了那么多次你都没说过。”魏无羡耸了耸肩,伸手想要握住玫瑰,“啊。”一声轻呼,指尖被戳破,渗出鲜血。
“小心点。”蓝忘机有些担心,但表情没有丝毫变化。
魏无羡含住伤口,话语有些含含糊糊:“知道啦,婆婆妈妈的。”说完径直趴在桌面上。
看着毫无防备的人,蓝忘机目光一暗,忍不住把手放在魏无羡的头上,揉了揉那柔顺的发丝。褪去了张狂的人安静下来显得乖巧听话,真是可爱呢。
顺着蓝忘机手上的劲儿,魏无羡换了个方向趴着,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蓝忘机脖子上的挂坠,“诶,你的剑上写着什么?”说罢伸手就去抢。
蓝忘机无奈,抓住了那只作乱的手,“别闹。”
“我才没有闹!给我看看嘛。”魏无羡试图挣脱,但无奈蓝忘机握得死死的,“你捏的这么死,不会喜欢我吧?”
听了这句话,蓝忘机触电般的松开手,又像是掩饰这种敏感道:“这种剑每个世家的孩子出生时都会有,就你好奇。”说着,解下项链递过去。
魏无羡撇撇嘴,真是不经逗,接过蓝忘机的项链,随意看了一眼,奇道:“怎么你这上面有句诗?”
“避尘。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一如既往平淡的声音。
“哦。”魏无羡拖长了嗓音。这么伤感的东西,出现在这挂坠上真有点不合时宜。
“你的呢?”蓝忘机接过挂坠,重新带上,问道。
“随便。”魏无羡把刚才上上来的牛排拖到自己面前,方才回答。
蓝忘机无奈:“没名字吗?这么随意。”
“不是,就叫随便。”没有蓝老先生的唠叨,魏无羡毫无吃相。不过大概是因为颜值的问题,倒也不是不堪入目,“听起来还真像我会取的名字呢。”
“这样啊。”蓝忘机应了一句,便不再说话。“食不言,寝不语”是蓝家人基本的礼仪。
“呀!两位大明星在这里啊。”爽朗的声音来自一位身着鲜红连衣裙的姑娘,“弟弟,求个情,让姐姐拍一张。”她把手放在温宁的肩膀上,看着魏无羡,眨了眨眼。
“温情姐想拍就拍,谁敢拦呢。”魏无羡笑容愈盛。拉过蓝忘机摆了个剪刀手。
“那我就不客气啦。”温情调皮一笑,用相机照了下来。温情,蓝家的专职私人医生,兼职狗仔队,有一个自营的微博,粉丝众多。
四人坐在一起,一顿饭下来也是相谈甚欢。吃完后,告别,各自上了车。

评论(2)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