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全员CP向]说好的明星的修养呢(一)

#有些cp还没出现,但先打上tag

等到发布会结束,天早已黑了。急不可耐的魏无羡连忙拉了蓝忘机与温宁出来。
“诶呀,这么晚了,你们俩还不快点,晚饭我都还没吃呢!”魏无羡向停车场冲去,虽然着急,但却仍拉着蓝忘机的右手,“最讨厌发布会什么的了,每次都拖到这么晚。”
被他牵着的蓝忘机面无表情,但若是仔细看,就能从他眼睛里看到一丝宠溺:“有些人想来还不能来呢。”
“你们两个为什么非要牵着手啊……”温宁在后面默默的吐槽,“又不会丢。”
“你有意见?”魏无羡一挑眉,转头,“再说了,你怎么知道不会丢,要是丢了,蓝大一定会打死我的。”
“看路。”蓝忘机用左手拍了拍魏无羡的头,顺便帮他把那缕垂在眼前的碎发别到耳后。
温宁郁卒,你们两个敢秀恩爱,怎么不敢结婚!!!
停车场离会场本就不远,才走几步路就到了。率先上车的魏无羡直接就瘫在椅子上,眉目间尽是笑意。就算是这样轻佻的姿势,让他做来也是明俊逼人。蓝忘机微微蹙眉,似是对魏无羡这种举动不甚赞同,想说些什么,最后又止住。抚平衣服上的褶皱,坐到了魏无羡身旁。
温宁理所当然的上了驾驶座,本来已经二十多岁的人了,因为看起来俊逸青涩,总让人怀疑他有没有到法定驾驶年龄。调整了一下后视镜,他轻声问:“去吃饭还是直接回家。”
“去吃西餐。”魏无羡懒洋洋的说。
“你不是嫌西餐味道太淡了吗?”蓝忘机问。
“你不是喜欢吗?”魏无羡一撇嘴,“鬼知道你们蓝家人怎么会喜欢那么难吃的东西。”
“你要不喜欢,我们就回家。”听魏无羡这么说,蓝忘机皱了皱眉,道。
“没关系的,我带了些特殊配料。”说着,魏无羡勾起嘴角,伸手从一直放在车上的背包里掏出一个自封袋。
透明的袋子令人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的粉末,说不清什么颜色。似绿非绿,似黄非黄。蓝忘机试图分辨出里面加的东西,思考半响,放弃:“这是什么东西?”
“就是些盐、胡椒、辣椒、鸡精。”魏无羡随口答道,顺手把这袋子东西扔回去,伸了个懒腰。
吃这种东西,不会生病吗?蓝忘机有些担心,但又突然想起在家里魏无羡做的饭菜,打了个哆嗦,不再提这事了。
车内沉默了一会,但很快就被魏无羡打破:“你说我们今天就是一起进场的,要是再一起吃饭会不会上头条啊!”
看着魏无羡满脸的兴味,蓝忘机道:“上头条不是第一次,但因为绯闻上可是第一次。”
“对对对,都道这蓝二公子风流俊赏,洁身自好。这第一次倒是给了我,你说我要不要负责啊。”魏无羡调笑道。又看到蓝忘机绷直了身体,不由得凑近。
蓝忘机看着那让他魂牵梦萦的脸,微张的薄唇,以及因为仲夏的热气而拉开的衣领里露出的锁骨暗暗红了耳尖。虽这样,目光还是继续顺着那挂在锁骨上的汗珠往下探究。
因车里灯光的昏暗,魏无羡没发现那抹绯红,因着蓝忘机依旧淡然的神情,不觉索然无味。端端正正的坐好,把目光投向车窗外。
两人都不再言语,只剩下GPS僵硬的机械女声还响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车的隔音效果好,虽然在飞驰,却听不到一点响动,安静的有些孤独。
“到了。”温宁依旧柔和的声音,“这是这片区域最好的一家西餐厅,价格也不是很贵。招牌菜有……”没有人打断温宁的絮叨,因为这样突然给人一种家一般的令人心酸的温暖。蓝忘机摇了摇头,压下伤感。

评论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