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祖师全员cp向]论画手是如何捕捉文手的(六)

#啦啦啦我又复活啦



最近真可谓是多事之“夏”了。前边的六月三十结婚日的热浪还没有过去,新的一波爆炸性消息又上杆子冲上了八卦阵地的前线,誓将前浪狠狠的拍死在沙滩上。

这一切的一切,主要是因为夷陵老祖这厮深更半夜不睡觉,更了一发文。让他文中痴缠了三百年,一千多章仍别扭着不肯承认自己的爱情的两位男主互相表白了。

更文就更文呗,喜大普奔的事。可夷陵老祖总是能做出与众不同的旷世奇举。

这位不甘寂寞的文圈怪才复制了男主表白的话,编辑了一条微博,并且艾特了含光。

夷陵老祖V:“'过去的那么多天里,我有一句话特别想告诉你。可我这个人又怂的不行,敢想不敢做,只得每次见你就悄悄的在心里说一遍。可是现在我觉得再不说就来不及了,我怕有人先我一步说出口,那样我在心里念叨的那几万遍岂不是全作废了。所以,你听好了,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笑,喜欢你皱眉,喜欢你舞剑,喜欢你谈笑风生,喜欢你与我置气……我喜欢你这个人,从头到脚每一寸我都喜欢的不行。你常说,我有病。对,我就是有病,我恋你成疾。'
初遇惊鸿一面,自此药石无医
@含光”

瞧瞧这恋爱的酸臭味!不用四舍五入就可以当作告白了啊!简直是蒸煮抓着狗粮往你嘴里塞,就怕噎不死你。

上次结婚日的两位一直在澄清否定,可这次全网的人都可以作证是蒸煮先动的手!这简直是太丧心病狂了!正常人尚且能分分钟脑补一场竹马竹马、日久生情、双向暗恋这般温馨甜腻的戏码出来。更何况是那些常年混迹于各种平台,脑洞大过天的同志们。各个脑海里都是一场年度大戏。这简直太精彩了!怎么能不昭告天下呢!

于是还不到四点,某些坚持修仙、不怕秃顶、不怕黑眼圈,立志于屹立在八卦第一战线的战士们就如同被打了鸡血一般开始了他们的“奋战”。

一切能用到的社交软件同时开炮,开始了范围性轰炸,试图将所有被波及的人吵醒。

作为这场八卦风波中心的蓝忘机更是难逃厄运,将将五点就不负众望的被吵醒了。此刻还处在漠然麻木、大脑当机的状态,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处在了何等微妙的处境中。

这种与世隔绝的状态学名叫做:超生物钟设置强制启动后的应急保护状态,俗称:没睡醒。常发作于被各种各样出其不意的原因不得不醒,却仍渴望与周公来一场约会的全年龄段人群。症状表现主要有三点:意识不清楚,脾气暴躁,做事不过脑子。

qq特有的咣咣咣的砸门声持续不断的响起,仿佛有一个穷凶极恶的容嬷嬷站在蓝忘机的门外,更是刺激蓝忘机的症状加深。

看着一个又一个99+的群消息,蓝忘机尝试着点开群聊界面再退出。

很好,红点没了。

可不到一分钟,这个聊天群又积起了99+的消息。

契而不舍的蓝忘机开始了戳“泡泡”游戏。点一下,没了;等一会,又有了;再点一下,没了;等一会儿……
重复几轮同样的操作后,他终于认清了事态的严峻——这已经不是能用手速解决的问题了!

终于“可怜弱小又无助”的蓝忘机凭借着一股起床气,做出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决定。他毫不犹豫的卸载了qq。

啊,世界终于又清净了……

“滴滴滴滴”微博提醒铃借着qq安静的刹那开始表现自己。

没关系的!删掉!

微信也有几条。

可以。删掉!!

贴吧也不安分

删掉!!!

嗯,消消乐怎么这么激动。

删掉!!!!

还有短信。

删……删不掉……QAQ

蓝忘机眯起眼睛,幸好在他不清醒的大脑决定格式化无辜的手机前,他成功的又睡了过去。

这一觉真是格外的香甜,等蓝忘机被闹铃温柔的从床上唤醒,他已经把这段经历与做的那些光怪陆离的梦一起打包抛到了脑后。

再加上他负责的项目在法律合约上出了些小问题,更是把某些程序被卸载这件事忘了个干干净净。他急急忙忙赶往公司,和法律顾问一起协商到了中午。这边解决完,正好新的大卖场的场地也基本上准备好,本来是周一的工作,但今天正好就在附近,蓝忘机就准备一并检查了。

等百八十个小项核查完,已经很晚了。

蓝忘机还没能喘口气,蓝曦臣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忘机你怎么不回我微信,在忙吗?”

???什么微信?

蓝忘机陷入沉思。虽然自己是在忙,但是应该不至于连手机的提示铃都听不见吧?

虽有些不解,蓝忘机还是条件反射般的开始应付自家大哥。

在反复强调自己并没有被绑架、丢手机、忘密码,昨天晚上睡觉有好好盖被子、有好好吃饭、有处理好手头上的问题、有和别人好好相处、没欺负别的小朋友(划掉)等一系列稀奇古怪的问题后,终于勉强止住蓝·超级弟控、老妈子兼职幼儿园老师·曦臣的关心。这才有空去查看自己的手机出了什么问题。

翻遍了应用程序列表,蓝忘机惊奇的发现自己莫名其妙丢失了微信、qq、微博等一系列通讯程序。经过一番艰苦卓绝的回忆,他勉强回想起了他在不清醒的时候都干了些什么。

群里发那么多消息应该有很重要的事情吧,自己就这么错过去了。微博上好像有夷陵老祖@自己的消息,就这么给忘了。微信上也会有一些重要的文件传输吧,好像都没看……

但是!这些都还好,最让蓝忘机心痛的却是他玩了半年的消消乐!这种游戏没!有!存!档!删了就要从头来过啊啊啊啊啊!Orz

总算找到公司网络并重新下载好那些个软件后,蓝忘机跳过了新手指南,以一种颇为复杂的心情面对着纪录一片空白的消消乐。哀悼几秒后,他默默的删除了游戏。

是时候换一个更养生的游戏了,比如说涂色块?或者养青蛙?

他一边思考着未来的发展方向,一边点开了qq。

很好,所有群都是99+,甚至有几个粉丝群仍在发消息。这到底发生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蓝忘机首先点开二次元中关系比较亲近的几个朋友的私信。无一例外,全是在盘问他与夷陵老祖到底发生了什么。

再点开刷的最欢快的粉丝主群,在一连串奔流不息,耀的人眼花缭乱的信息中,蓝忘机努力捕捉到了几类型的话。

第一种:提问型
“请问含光太太,您和夷陵老祖到底是什么关系!要详细的解答哦~”

第二种:欣慰型
“哇塞,我们家含光终于长大了,会交男朋友了!”

第三种:祝福型
“两位太太一定要好好的,我们会支持你们的!”

还有无比奇怪的第四种:美食型!
“呜呜呜含光你怎么一声不吭就有了归宿呢!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新晋大猪蹄子蓝忘机一脸懵逼:所以我和夷陵老祖到底发生了什么?(⊙v⊙)

今天的蓝忘机还是依旧什么也不知道呢!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