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曦&瑶]当着恋人的面突然变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两百粉点梗 @sue哈哈suesue 
#主曦瑶,微薛晓
#知乎体啦

提问:当着恋人的面突然变小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416个回答

@气场其实七米一

13526个赞
谢邀,我觉得这个问题很适合我。因为这种玄幻的事情真的在我身上发生过,就是我被一个损友坑去试药……变小的药。脸上笑眯眯,心里***,我自己和谐的,没关系。

先稍微说一下背景,本人男,现在是一名导演,没出过什么大作品,大家就不要猜我是谁了。颜的话,大概和之后画面的唯美度有关系,自评8分吧。

我男朋友,对,你没看错,就是男!朋!友!是一个娱乐公司的老板,平时特别忙的那种。他待人接物总是特别温柔儒雅,整一个谦谦君子,不是我吹,颜至少要有9分。之后我就叫他二哥吧,我们俩之前还是拜把子的兄弟呢!

切回正题,就是某一天我那个损友破天荒的邀请我吃饭,当时我还挺高兴的,不枉爸爸养了你这么多年。去的时候高高兴兴,结果他,他居然在饭里下了药!我就说当时他笑的不正常,还好心给我盛饭,呸!

吃完后,我就觉得昏昏欲睡,结果那个小兔崽子居然就直接告诉我,他想把他家道长变小玩,先拿我试试药。你可闭嘴吧,我真的想跳起来打死他。结果还没等我开打,我就睡着了……真的是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二哥一脸诡异的看着我,问了我一个宇宙终极难题:“你是谁?”

我还能是谁!我是你的男朋友啊!是你准备亲自娶回家的媳妇啊!是你的宝宝啊!你这是准备翻脸不认人吗?我当时在心里狂吼。可片刻,我冷静下来,然后发挥了我的职业素养,脑补出了800万字的失忆狗血耽美虐文……

我真太天真了。二哥看我一脸放空的神态,又问了一遍:“小朋友,你是谁啊?”

小朋友?当时我就懵了!脑海中的文都写到跳楼相逼就因为这三个字卡住了。到底是他眼睛瞎了,还是这个世界在我睡着是变玄幻了?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今天的床真是格外的大,今天的睡衣也是格外的大,今天的我……真是格外的矮!我去!我七米一的腿不见了!

不是有人嫉妒我腿长把它给砍了,而是我重返童年了!我现在真的就是一个宝宝!五岁的那种!还穿着套不合身的带兔耳朵的粉红色小裙裙睡衣。我当时撕了我损友喂仙子的心都有了,变小也就算了,你给我一套不合身的女孩子的睡衣是为什么啊?!我深刻的怀疑他有什么特殊癖好,毕竟那套衣服我穿着,只要坐起来就会从肩头滑落。

当然,时候我问过我损友,他没有解释为什么是女装,但是说那套衣服大了的原因是因为他没想到我五岁的时候会这么矮,好气哦!

不提他了,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不是脑抽,想从其他人的视角从新认识一下二哥。所以就告诉他我是我的侄子,毕竟我爸有许多私生子,他不会知道我是我哪个兄弟的儿子的。这句话怎么看起来怪怪的……不管了,我真的没有忽视他当时意味深长的眼神,但我真的以为他信了。

然后他就叫助理买来小孩子穿的衣服,二哥真的适合照顾孩子,买的大小正合适,还是简约的白色高领毛衣和牛仔裤。总之,比我损友的眼光好了不止一百倍。

我发挥了我这么多年当导演积累下的演技,别问我怎么积累的,装成一个天真的小孩子。他问我我去哪里了,我就说我不知道,问急了就一哭二闹,成功蒙混过关。然后我就撒娇说,我不会穿衣服,要哥哥帮忙。

二哥当时就一脸温柔宠溺的看着我,然后说好。他真的就认认真真的帮我穿好衣服,系好鞋带,之后抱着我去洗脸刷牙梳头。特别特别的苏!我都想给他生崽子了,看他照顾崽子一定特别美,但可惜我不能。礼貌的微笑.jpd

那天不是周末,所以他要去上班。但我是小孩子,小孩子就要无理取闹些才可爱嘛!我就说不让他走,他走我就哭。不知道是不是变成小孩子的关系,眼泪说来就来,连以前的芥末手帕都不需要了。

二哥特别无奈,但他没有生气。而是劝了我一会儿,看我执意不要他走,也不跟他去办公室,就真的打电话帮原来的我和他自己请假。

好气哦!他怎么就对小孩子这么好!以前我叫他陪我时,他怎么就不请假呢?我承认那时候我真的在吃我自己的醋。

可我生的闷气不能说出口啊,所以就非央着他带我去游乐园,毕竟他平时最讨厌吵嚷的地方了。我偏要看看他能把小孩儿宠到什么地步。

他讨厌吵闹,但我要去游乐园,他陪我去了;他讨厌刺激,但我要玩过山车,他陪我玩了;他讨厌甜食,但我要吃棉花糖,他陪我一人一口分完……(对了,游乐园真的不好玩,棉花糖太***难吃了!)

可这些都不是我真正愤怒的原因,这只是我爆炸的炸药而已……导火索是我们在公交车上的时候发生的事。

我不是变矮了嘛,抓不到任何扶手,就只能抱着他的腿。他看了我一眼,然后把我抱起来。当时我离他的脸特别近,就是那种呼吸的热气能扑到他脸上的距离。当时我就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脑子一热,张口就说:“哥哥,我喜欢你。”

谁知道二哥他听了,竟然笑出声来,虽然超级好看,但我绝不能原谅他之后说出的话:“嗯,我也喜欢你。”

喜欢个头啊!你怎么能喜欢现在这个样子的我呢?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当时我就气炸了!感觉嘴里都是一股醋味,虽然吃自己的醋非常不正常,但是他只能喜欢我啊!抱歉,有点语无伦次。结果我这一炸没能伤到他,倒把我自己的智商都炸没了。

一回到家,我就赌气似的对他说:“哥哥,你亲我一下!”结果他真的亲了啊!那时候我就觉得我们爱情的巨轮要像我和我损友友谊的小船一样翻了!气也不气了,只觉得世界一片黑暗,我没想到他居然是个恋童癖!

但他接着说:“xx(我的昵称),我喜欢你。”

那时候可能是继上一次玩植物大战僵尸夜间关卡我忘带太阳花后第二次让我直接石化的事。

可没有太阳花我还可以用小喷菇取胜,他这句话让我毫无对策。

我结结巴巴的问他什么时候知道是我的。他说他一直知道。

天哪!本仙女的人设就这么崩了,我明明是个灵巧乖觉机敏聪慧的小可爱。可刚才我还跟他撒娇,跟他哭,让他亲我,最重要的是我还因为吃我自己的醋生了半天的闷气!

虽然心里很崩溃,表面上还是要淡定,我问他:“你怎么认出来我的?”

“因为是你。”他搂住我,回答。

总之讲这个故事就是想告诉你们,不论你在你的恋人面前变成什么样子,他一定会认出来,因为是你,因为爱。

当然,可能他不会像我的二哥这样浪漫,愿意配合你演出。毕竟我的二哥天下第一棒!对,我就是来秀恩爱的!有本事你打我啊!🙃
--------------------------------------------
热门评论:

@霜华:我爱人当然认得出来,就是他给我下的药!



评论(13)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