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祖师全员cp向]说好的明星的修养呢(十一)

#五百年没更的我诈尸啦(^∇^)

“快来尝尝,思追小天使做的饭。”金光瑶笑着招呼其他人落座。

魏无羡赶忙跑下楼来,踏的楼梯发出吱呀声,“轮到思追了?”

“嗯,做的特别好。”金凌急声道,晃着腿,两只手撑在椅面,微咬下唇,一双水灵的眼睛盯着桌上各式的菜。

江澄在旁边冷哼一声,双目微敛,不知道是在嘲笑魏无羡,抑或是嘲笑金凌。

魏无羡双拳握紧,这些天来,虽然明面上两人还算冷静,但私底下却针锋相对。当年之事,魏无羡不占理,但他性子也不算和软。此时,终于是忍无可忍:“江澄你针对我就好了,何苦难为别人!”

“我难为别人?”江澄的语气灼灼逼人,将手上的筷子往木桌上一拍,发出刺耳的声音,“到底是谁难为谁,你心里不清楚吗?”脸在白织灯的映照下不免有些苍白。

“吵了这么多年了,你们也不嫌烦。”金光瑶也不想管这两人了,安排其他人落座后,调侃道。

“我烦!我烦死他了!要不是他,我姐怎么会……”江澄被激的口不择言,意识到说错连忙止住时,却已晚了。

魏无羡淡淡的看了眼江澄,随即转身上楼。没有愤怒,也没有责怪,只是这一瞥,却让江澄觉得冷然的刺骨,顿时失去了所有温度。

金光瑶一阵头疼:“江澄,你快道歉啊。”

“我没错!”江澄倔强的说,脊梁挺直,像是要证明什么。见所有人不赞同的神色,冷哼一声,拂袖而去。

“瑶瑶,他们……”阿箐不安的问道。

“没事。”见金光瑶焦急的神情,蓝曦臣接过话头,“小孩子间怄气罢了。”说罢,将自己的修长的手覆在金光瑶的手背上,安抚似的拍了拍。

有了这句话,其他人虽担心也不好说什么,只得继续这次尴尬异常的晚餐。

“我上去看看。”吃到一半,蓝忘机突然说。随后,径直往楼上走去。

蓝曦臣摇了摇头,知道他担心魏无羡,便也就随他去了。

这几天,蓝忘机千方百计的打探过去发生在魏无羡身上的事情。问了许多人,但除了不知道的,就是知道不肯说的。况且他还要兼顾几场演唱会。筋疲力尽不说,还是一无所获。

在魏无羡门前踌躇半天,他终于下定决心抬手敲门。


“进来吧。”魏无羡闷闷的声音从屋里传出,“门没锁,早就知道你在门前了。”从被子里坐起,便见蓝忘机已自然而然的坐在沙发上了。只得勉强扬起一抹笑,却没意识到竟然比哭还难看。

蓝忘机眉头微锁,犹豫了一下,收回了本要伸向前的手,轻声道:“想哭就哭。”

魏无羡从来没有觉得这句话这么催泪过,强忍了半天的眼泪差一点就落了下来:“没…没事。你还没吃饭吧,我去做。”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魏无羡逃也似的躲进厨房。

蓝忘机哑然失笑,看着那人忙碌在厨房的背影,的确有种家的味道。这种场景常常入梦,带着些许渴望,只是没想到自己最想看到的事,竟在这种情况下完成了。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