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千雁

千帆过尽皆不是,雁衔书卷日边来

专门写文的博客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啦
如果有任何建议的话私信我就好
开个博客圆一下我的写作梦
对了,拒绝回关,很烦

[魔道祖师全员cp向]论画手是如何捕捉文手的(二)

2.私信不敢不看


蓝忘机先习惯性的在心里为夷陵老祖打call爆灯转身,连切错马甲这种事都推测的出来,不愧是主攻悬疑小说的写手!

然后他才开始认真的考虑掉马这件事的具体含义。这绝对不仅仅是掉马这么简单,这背后有着看不见的暗波涌动。

他这是给夷陵老祖表白了啊!表白啊!在网络上几十万人眼前光明正大的表白!现在想来还有一点点小羞涩呢!

表白完了,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呢?虽然事发突然,但蓝忘机并非毫无准备,他努力回想着上周仔细阅读的《论画手是如何捕捉文手的》中的方法,尝试选一种来应对现在的情况。准备好了不意味着可以实践,这是永恒的真理。就比如现在的蓝忘机,如同站在高考考场上的考生,紧张到脑海里一片空白,连零星几个字符都想不起来。

蓝家家学最好的学生蓝忘机现已改名为“蓝忘记”。

蓝忘机就这样冷着脸,苦大仇深的盯着电脑屏幕苦思冥想。在秒针走完307圈后,他才猛然意识到自己已经把夷陵老祖晾在那里好久了。

怎么办!太太会不会觉得我太高冷,不好相处!Σ(゚д゚lll)

权衡利弊下,蓝忘机决定放弃在空无一物的脑海中翻找,他那双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在键盘上飞舞着,快速打下一长段话。

“啊啊啊啊是切错号了QAQ,才发现呢!对不起对不起!我一直在追太太的文,超级喜欢太太的文笔!我是太太的脑残粉!(//∇//)”

我们的蓝忘机已经在这短短的一段时间,从犹豫着使用颜文字进化到了习惯性使用颜文字,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评论发出去后,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夷陵老祖的回复,倒是其他的粉丝回复的起劲。

“这这这还是我们高贵冷艳的含光君吗?!我不会认错了ID吧!”

“这画风切的我都不敢丢大师球了!呜呜呜呜……”

“唉,人设崩的连渣都不剩,还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只有在自己喜欢的太太面前才会显露出真面目啊。”

……

蓝忘机默默的在心里认真的回复了这些激动评论,然后毫不留恋的继续重复着刷新、阅读、再刷新的工作,希翼着等到夷陵老祖的回复。

过了大概五分钟,当蓝忘机重复这一举动重复到手指酸麻时,夷陵老祖那个亮晶晶的头像才姗姗来迟的出现在评论区里。

“含光太太不看私信吗?”

哦,原来还有私信啊……

蓝忘机恍然大悟,对微博的设置不太熟悉的他以老年人的速度慢慢悠悠的切到私信的界面,夷陵老祖果真给他发了三四条私信。

第一条:“谢谢含光太太喜欢我的作品”

第二条:“我不太上微博,如果愿意你可以加我的qq:121xxxxxxx”

第三条:“我也很喜欢含光太太的画”

蓝忘机还没有从要到夷陵老祖的qq号的狂喜中清醒过来,又被那句“我也喜欢含光”给直接砸晕了……

原来他有看到自己的画啊,这种被偶像翻牌子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啊!当然自此之后有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含光君疯狂回复自己粉丝评论的心理我们在此就不做赘述了。

纵使此刻蓝忘机心里的粉红泡泡几乎要溢出来,映的那只已经跑了无数圈的小鹿都分外的少女心,可表面上他还是波澜不惊,宠辱皆忘。

……才怪啦!

什么矜持,什么优雅,全喂给月落乌啼霜满天家的哈士奇吧!

蓝忘机用最后一丝理智控制着双手将那串数字复制到搜索联系人的小框框里,看着那个跳出来的联系人,他突然有些伤感,一种老农民种了半天的白菜终于可以收获的感觉。

直到好友申请通过,他还是有一种不切实际,如临云端的飘忽感。

夷陵老祖向他发了一个笑脸,说今天太晚了,可能要睡了。他才发现在的时间早已经超过他平时时间表上的睡眠时间。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蓝忘机尝试着扯了扯嘴角,眼底尽是温柔。好的,他这样回复。总算有一个人,能把他从日复一日的生活中拉出来,多好。

评论(13)

热度(144)